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  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,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  ┏━━┓我   ●╭○╮  我┏━━┓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  ┃天长┃想°☆ /█∨█\ ☆ 爱┃曾经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  ┃地久┃你   ∏ ∏   你┃拥有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  ┗━━┛  ㊣☆爱你一生☆㊣ ┗━━┛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Quek~

>>>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LAME blog !!<<< ---Have a nice day!---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~别傻了~


等待

总是一个人等待着黑夜的来临

在黑夜的国度里寻找慰藉

慢慢地品尝着忧郁的孤独


期待

总是期待着不实际的事情

相信会有奇迹的出现

不停地留意着妳的一举一动


爱情

这东西真的让人捉摸不定

这刹那感觉温馨甜蜜

那刹那心情却跌入谷底


如此的迷茫

真的希望能得到妳的肯定

一份肯定

至少能阻止我无谓的奢想



“ 如果说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,我就算是流尽我的血,放逐我的灵魂也不会哭!因为我怕失去你,不要你从我的眼中流失!不该有的温柔,该死的温柔,让我不能忘掉曾经,我就是有多少的借口也无法去与你相拥。”






知爱你已徒然

默默的支持妳也是一种幸福

含笑饮毒酒

已是一种习惯

幸福快乐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(^_^) said...

深夜,总是令人变得懦弱...
等待已久,始终得不到肯定的答案...
唾手可得的感情,是否就不值得被珍惜?
朋友说,想忘掉旧的感情,唯一的办法就是发展新的恋情...
终有一天,那份肯定会变得不再重要...

September 8, 2008 at 12:47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